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部门动态

强化纪法教育 打造清廉市政
——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“5.10”思廉日系列活动

来源: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:2019-05-20 字体:[ ]

为持续加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廉洁教育,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,5月17日下午,市政设施管理处开展了“5·10”思廉日系列活动。活动邀请了市纪委、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林莅临讲课,市政设施管理处中层以上干部、党员及施工员、材料员等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。

首先,高玉林组长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式、加强市政设施管理部门廉政风险防控、增强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,他指出,由于设施管理的专业性和承担项目时间紧、体量大等特点,导致市政行业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处于廉政风险的高危区,作为国家公职人员,要从项目招投标、规划审批、配套设施、检查验收、工程款结付等环节防止腐败问题滋生,进一步把住关口、守住底线、辩清感情、算好明账,真正为人民群众谋福利。

随后,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《永远在路上》第四集《利剑出鞘》,并开展讨论交流,以案明纪,以案为戒。最后,为提升学习效果,结合今年将知识测试常态化的工作理念,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