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部门动态

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

来源: 市城建局 发布时间:2018-04-27 字体:[ ]

2018年4月26日下午,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在开发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。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吴益平出席了会议,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安全监管处全体人员,各县(市)、区建设局、建工局分管局长,各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科室主要负责人,各级安监站主要负责人等40人参加了会议。
会议分两部分:先是全体参会人员抽查了开发区两个在建工程现场,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;然后转到室内进行开会。
会上,一是抽两个主管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;二是由安全监管处处长曹建云传达了2018年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;三是由安全监管处副处长严炳福通报了节后开复工督查、一季度执法处罚、标准化考评、防高坠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,部署了2018年扬尘治理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年活动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“七进”活动、2018年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、春夏火灾防控工作、汛期安全生产工作、“五.一”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等。
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吴益平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和全市事故情况,对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,最后强调:一是把今年专项整治工作抓起来,特别是防高坠专项整治;二是把执法处罚工作执行到位;三是要始终重视扬尘整治;四是各地要研判情况,出台相关措施;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,特别是“五.一”期间安全生产工作。